我一直不認為我是第三者,

我覺得我和他是世間難得的真愛,只是我們相遇在了錯誤的時間而已,

只要我願意耐心等待,等他還完了對妻子和孩子該有的家庭責任,他就會為了我放下一切,和我一起遠走高飛。

 

我等了他三年,那是從我27歲到30歲的人生精華,

我妄想著30歲後,我們會結婚,我和他會有一兩個白白胖胖的孩子,

我們的結合即使在世人看來有些不道德,但是時間會沖淡一切,而真愛也會戰勝所有的紛擾;

 

可是30歲那一年,我得到的答案卻是「對不起,我做不到。」霎那間,

我想當個徹頭徹尾的壞女人,既然我愛的男人做不到、放不下,那就讓我去替他和妻子說清楚講明白吧!

 

我在紙上寫下又擦除,不斷的修改準備好的說詞,在一次又一次的確認之後我拿起了電話,

對方傳了一個女人的聲音,聲音中充滿著幸福的聲調,對於老公有外遇的事情似乎一點也不知情,

我急急的掛掉電話,失去了全身的力氣,就這樣倒在了電話旁。

 

原來我的存在,一直都只是個影子,這三年來我以為的真愛全都只是幻覺,

男人只將我當成一種尋新鮮的工具,可以隨傳隨到,可以隨便對待,

我終於在這一切之後才看清楚自己是個多麼低廉的第三者,

於我是辭了工作,拒絕再與這個男人有任何的交集,

因為第三者的等待永遠不會得到回報,也不值得。

 

奉勸想不開的小三們,多愛自己一點吧!

只有這樣才會迎來真正的幸福,而強摘的果子是不會甜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第三者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