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13號星期五,被稱為黑色星期五,也有各式各樣的傳說,

但就在那天,我家在13號星期五也發生了一件無法解釋的現象。

 

雖然和徵信社故事沒什麼關係,不過還是想寫下來分享一下,順便問問有沒有專業的解釋看法!

 

那天一早,我起床梳洗準備要到公司上班前,我媽一臉呆滯的站在我的房門前,一開始著實嚇了我好大一跳!

我問她:『媽!你怎麼了?怎麼這樣恍神恍神的站在我房間門口呢?人嚇人會嚇死人你知道不!』

 

媽:『女兒!我剛剛用殺蟲劑解決了一隻蜈蚣,很可怕耶!!』

我:『我們家常有小蜈蚣呀,之前你不是都用報紙“啪唧”一下就清潔溜溜了?』

 

媽:『這一次不一樣啦!』

我:『怎麼不一樣了?』

 


以下,請專業解答者嘗試分析可能原因!

 


 

媽:『今天早上我發現樓下燈沒關,想說一定誰晚上回來又忘了關燈,

所以我打算到處去尋一尋,看還有沒有什麼地方的燈沒關上,

卻在廚房外面的餐桌下發現了一條非常大,而且一直扭動身體的蜈蚣!(長約中指到拇指的距離,粗約一指寬)

 

我嚇得倒退兩步,連打都不敢打,

可是奇怪的是,這條巨型蜈蚣不管怎麼扭動身體就是沒有前進,

當時牠距離餐桌底下的死角縫隙就只差一步,只要前進這一步就可能找不到牠,

可是這蜈蚣就像被什麼無形的力量抓住一樣,任憑牠怎麼樣掙扎扭動就是一步也沒有前進,

我就是抓著這個空檔,去拿殺蟲劑,一直噴了好久好久好久....牠才完全不動了...』

 

 

媽:『欸,女兒...是不是神明祖先有保佑,幫我們抓著那條蜈蚣,我才能順利解決牠阿?』

我:『我也不知道...不過真的還好牠沒有跑進餐桌的死角,不然我可能都不敢在餐桌那裏吃飯了......』

 

 

※我們家樓上確實是有神明廳,也祭拜著祖先祠牌,雖然我也相信著神明冥冥之中一定有著保佑的力量,可是這件事還是希望能得到更多科學的解答,所以紀錄下來與大家一起分享討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