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這樣不對,可是我又忍不住點下那個禁忌的頭像,

點開那個可以瞬間讓我忘記一切罪惡感的對話視窗。

 


我和小夜的網戀是在兩個月前發生的,

本來只是無聊的談天友人,

可是漸漸地聊天的時間從一個禮拜一次,變成了每天,

如果有一天沒有聊天就會鬱悶一整日,

這樣的心情我自己也有察覺,

然而我是一個有妻子的人,我知道底線在哪。

 

可是,不只是對話的時間拉長而已,

對話的內容也慢慢變的曖昧,

我開始擔心妻子會看見這樣的對話內容,

只要妻子一靠近電腦,我便失去理智的以要她不要打擾我工作為由,而趕她出房間,

又怕她會起疑檢查電腦,所以我也在電腦設了密碼,

我知道我所做的這一切都是作賊心虛的心態作祟,

我不應該這樣對待我的妻子,可是我又捨不得放棄這種美好的交流。

 

每一次打開對話框以前,我總是催眠自己,

我根本沒有和對方私底下有任何接觸,也不算對不起妻子,

就這樣每天繼續在愧疚和誘惑中一次又次的精神出軌,

直到小夜有一天說她想要見面,

我才從這種美好的幻象中被拉回了現實。

 

想見面嗎?

說實話,說我不想那是騙人的,

即使隔著電腦螢幕,

我還是能夠感覺到我的心,已經對和妻子的這段婚姻退去了往日的熱情,

現在我的心明顯的對小夜充滿著無限的憧憬。

 

可是我很懦弱,我不敢就這樣放棄我的婚姻,

我不敢就這樣拋棄一切穩定的生活去面對一個未知的感情重頭來過。

所以我選擇將小夜封鎖,

 

 

 

 

再到下一個新的網路聊天室認識新的小夜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遇 網路戀愛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