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相愛七年,結婚三年,旁人眼裡和自己心裡都覺得幸福的不得了的一段婚姻,卻破滅了。他和同事外遇了。我不懂,我們若干年的感情怎麼敵不過僅僅兩個月的外遇?我也曾掙扎著,也曾發瘋似的要他和那個女人分手,可是卻得到冷冷的一句「那女人需要我去保護。」等待了兩個月,我鼓起勇氣與那個女人見面,她說自己的丈夫是如何的待她不好,而自己也很抱歉這樣介入了我的家庭,可是,若是不和我老公在一起,她永遠都不會幸福,她說她很同情我,但是在愛情的世界裡,不被愛的那一個才是第三者。

 

我不想要再有更多的難堪與傷害,於是決定放棄這段婚姻,就讓分手分的像悲劇的愛情小說那樣完美。分手後一年,我開始在痛苦的回憶中和尋找新的人生目標之間取得平衡點,我才發現自己有多傻,我根本沒有果斷的放棄一切,我連爭取都沒有就做了成全,還是成全那樣不被社會道德接受的婚壞情,意識自己像是傻瓜一樣,意識到自己原來沒有想像中的偉大與堅強。

 

當我對於前婚姻的痛稍微沉澱後,我有了新的愛人,可是前夫卻跑來要求復合,那個女人並未真的珍惜她的幸福,她沒有離婚,他們沒有在一起。激情過去,他說那不是愛情。而我呢?我並沒有接受他的挽回,我知道當我發現他有了外遇之後,我和他就回不到過去了,既然已經無法坦然的愛,那這一次,我要追求屬於我自己的幸福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第三者 挽回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