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各位痞客幫的朋友,謝謝你們來到我的部落格閱覽、留言或甚至是推文~

Joyce 都真心感激,

Joyce創立部落格的原因是因為工作需求,

但這裡面也確實寫下了我很多的情感抒發,

希望能以文會友,與痞客幫的大家一起分享故事、建立友誼。

 

但是朋友要交,工作還得要做....

在這裡希望能夠跪求願意幫忙的朋友和我交換連結,若真的有...

Joyce真的感激不盡了~ 有意願交換連結的捧油~請和我用悄悄話留言的方式進行~謝謝你們

 

 

 

 

 

交換連結的目的是幫彼此推薦想推薦的連結,所以,如果你也有想要推薦的連結,就請和我交換吧!拜託你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